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隐形人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4/2/2020,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cf71b8544092ae89

观看地址

简介

  丝莉亚(伊莉莎白莫斯饰)被虐待狂科学家男友折磨至半死,几经艰辛才逃离魔掌。某日她收到通知,得悉对方自杀身亡,更意料地留给她一笔可观财产,怪事随即连环发生,陷井死局,诈光尽现,身边人也逐一遭殃!丝莉亚身心彻底崩溃,认定一切由「看不见」的前度作祟,背后更隐藏天大秘密;眼前一片凶白,随时已身陷惊杀!

聊聊?

  • 说值得推荐吗?或许我会思考一会儿,毕竟是一个惊悚片,说一些细节不吓人也是假的,而且如果你把里面的想法带入生活中感觉还是蛮恐怖的。
    1df28b6aba449f20
  • 前提设计不够细腻,就男主人公和女主的折磨感觉完全就是由女主人公的逃离以及刚逃出来像惊弓之鸟来表现出其不堪,或许是为了避免不适宜的场景展现只能以这种方式呈现。同时好奇的是女主人公为什么在逃离后与所谓的隐形男友却能大胆的打起来?感觉有点突兀,就有点强行给人洗脑的感觉!
  • 情感细节在女主人公和警察朋友一家能表现的十分好, 人与人之间的细腻关心以及冲突表现了出来。
  • 这里面所谓的隐形衣就感觉全身的摄像头来达到的,但还是没有任何科学的支撑点。说科幻呢?有点,但有不太有科学的感觉成分在里面。如果设计之初有光学领域的人指导一下或许会更好一些!

不建议观看,没什么值得精彩的地方!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20/04/02/the-invisible-man/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