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推荐

用于分享一些自我使用感觉还不错的产品或者生活用品,具体体验和购买链接都有提供。链接的话多为京东购买,具体可以微信扫描下面的京东小站购买。

软件服务类

Just My Socks | 代理

支持chatgpt等等线路优化,定时更新线路节点。

熊猫速汇

🐼熊猫速汇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跨境汇款公司,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价格公道的汇款服务。 熊猫速汇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百万用户的选择,使用熊猫速汇,到账更多,速度更快。跨境汇款手续费只需80元,跨境汇款,熊猫速汇你值得拥有!!!新用户注册通过邀请码最高可得70元优惠卷!!!

11057096

生活类

手牌SDI 3006C 美工刀

体验

  • 这一款美工刀相比其它美工刀最核心的一点就是专利夹持机构设计,操作使用那叫一个真的稳定刀尖不晃动。可以说其它任何美工多都做不到这一点,手牌0443C感觉也不错。

  • 默认是30度的刀片,也可支持60度的刀片,不支持得力60度的。

  • 至于价格的话,20多只能说是物有所值,我第一把用了接近5年,报废还是因为一次火烧了锁扣导致弯曲无法复原了,最近复购了新款有更新这个部件。刀片的话当时10片还剩6片来着,平时拆快递做手工等等比较多。

  • 唯一不爽的就是这个锌合金设计了,刀架表面涂层不太好,没有涂层的话锌合金表面又容易氧化变黑,安全性倒是没啥,锌合金无毒。

官网简介

购买链接

【京东】手牌(SDI)美工刀小号壁纸刀小型9mm30度尖角裁纸刻刀手工介刀架 1套重型刻刀
———————
京东价: ¥25.80

抢购链接: https://u.jd.com/SbFGafz

降噪耳机 | sony 1000系列

体验

  • 初体验可以参考: 索尼WH-1000MX3使用体验,我当时买的是3代
  • 中间换过一次耳罩,更换也挺简单的,b站等等都有相关视频。

购买链接

【京东】索尼(SONY) WH-1000XM4头戴式无线蓝牙降噪耳机1000XM3升级 适用于安卓/苹果系统 黑色
———————
京东价: ¥2299.00

抢购链接: https://u.jd.com/SQFunG6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