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家机关术

简介

讲述了墨家机关术传人沈拓(刘林城饰)为解救被囚禁在机关城的未婚妻姜刃(刘静怡饰)接受无极监狱典狱长(杜玉明饰)的赌局,进入机关城最底部,与六名队友共同寻找神秘的墨家至宝。但墨家机关城内布局精良机关千变万化无穷无尽,陷阱遍布杀机暗藏,传言至今从未有人能够活着出来。沈拓和队友就此开始了一场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密室生死逃亡……

聊聊

首先不推荐观看,就被这个名字给吸引了.这搜资料看豆瓣评分4.2,感觉以后找到电影还是可以提前了解了解避坑.

  • 缺少故事性,逻辑不畅顺;简单感觉就是一群人准备越狱,为首的妻子被出卖,为救妻子一群人一起去满足暴君的要求,然后又把暴政给推翻了?那为啥一开始就不推翻暴政?磨磨唧唧,小的篇幅冗杂太多又讲不清楚,还只用几个场景就把墨家机关给展示出来?故事性又不强感觉空落落的。

  • 高期待(选材),低反应。没有自己想象中的东西出现,具体是啥也不好说。关于这个 ‘墨家’ 题材首先想到的就是清时明月

  • 看完感觉也没爽到,也没深度,不建议观看。如果把整个故事弄长再优化优化一些场景搞个小连续剧或许还不错。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