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6:黑暗命运

84e8b6dafb640b36

简介

《终结者2:审判日》发生的27年后,由于未来天网派来T-800成功杀死年幼的约翰,以致令未来产生变化,一个全新进化的液态金属终结者从未来派出,目的是追杀持有关键讯息的丹妮·拉莫斯、半生化人葛蕾丝和她的朋友。这使莎拉·康纳以及成功杀死约翰的T800终结者前来帮助她们一行人,以共同为了人类的未来而战。

观看地址

微评

最近关于这种Ai的科幻片比较多的,最近Netflix也推出一个类似的影片,具体就是人类创造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认为不够“优秀”的人不应该存在,就把人类先灭绝了。然后按自己的理想中的能创造出他所认为的优秀者。总共有4个人被创造出来了,1号救了3号,但是2号就是被机器人母亲给烧死了,因为认为2号不够通过它的测试。1号刚开始能存活下来也是机器人母亲的计划安排,最后over了。存活下来的就是3号和刚出生的4号。这也是一部关于未来的人工智能的科幻片。其实电影中的人工智能按照我们现在所划分叫做强人工智能,目前一般我们使用的大部分智能系统都是弱人工智能。强人工智能目前的状态大约相当于人类年龄的三岁左右,但这只是媒体曝光出来的,具体不清楚。然后最近量子计算机的发展,已经有商业性质的量子计算机使用了。量子就多了一种状态就到纠缠状态,纠缠状态是不确定性的中间状态,所以这个可能未来就是强人工智能了一个转折点。我想我们人类做出的某些选则并不是确定的非黑即白的,而是出于一种模糊的。这是跟量子纠缠状态有相似之处。

56759b35ccf83836

至于这部影片的,好像应该有前几部,也不清楚前提是什么。总的来说,感觉还是不到位吧!总体感觉就是打斗的场景比较多,可能就像类似于武打片。关于这种科幻片还是比较多的。我知道有许多科幻片,还是能够有一定的想法和深度的!这个就过一个打斗的瘾吧!不建议观看。

74c31cbfc7b9b7d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