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轨迹球鼠标解锁新世界!—— 罗技ERGO M575使用体验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11/27/2023,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Hey!大家,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今天要和大家聊一聊我用了一年多的轨迹球鼠标——罗技 ERGO M575 的使用体验,你可别错过哦!

视频

YOUTUBE

B站

🚀 为何选择轨迹球?

曾经使用雷柏MT750L,但数据处理时手腕总是酸痛,于是我开始了轨迹球鼠标的探索之旅。在众多品牌中,综合考虑价格和品牌,最终选定了罗技 ERGO M575。

🤔 轨迹球的独特之处:

通过手指带动球滚动,从而驱动屏幕上的指针移动,无需整个手臂的大范围移动。支持拇指、食指、中指的操作方式,但不适用于游戏。

📈 适应曲线:

从生涩到不太习惯,再到曾一度放弃,经历了三个多月的适应期。起初感觉操作精度有难度,但现在基本可以瞄准哪打哪,进步神速!

🧹 注意事项:

轨迹球需要定期清理,但它的占地面积小,让你的同事再也不会碰你的电脑啦!

💡 总结

罗技 ERGO M575 给我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解决了手腕疼痛的问题,同时也迎来了新的挑战和乐趣。如果你也在为手腕不适而苦恼,或许轨迹球正是你需要的变革!

🔗 产品链接:

【京东】罗技(Logitech) M575无线鼠标 办公鼠标 轨迹球鼠标优联笔记本电脑人体工学 M575 无线/蓝牙双模轨迹球鼠标 黑色

抢购链接: https://u.jd.com/Zqdl1nb

【京东】罗技(Logitech)MX ERGO 人体工学鼠标 轨迹球鼠标 无线蓝牙快速充电 2台设备秒切换 带优联接收器 深灰

抢购链接: https://u.jd.com/ZbdZiRk

别忘了点赞、订阅,一起探讨轨迹球鼠标的奇妙世界!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感谢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23/11/27/logitech-ergo-m575/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