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索尼WH-1000MX3使用体验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11/24/2020,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拆解

哈哈!当然不会拆我自己的,请跳转到拆解报告:索尼WH-1000XM3无线降噪耳机

外观

没啥说的,这个就普通!

使用体验

  • 刚开始压头感强烈,对眼镜使用者者不太友好!为此我还去买了防滑套!后期使用后慢慢习惯了,但因其特征完全消除还是有点困难的,毕竟还是快半斤的家伙在头上!

  • 降噪效果刚开始感觉还是比较强烈,后期不清楚是习惯了还是咋的,没有初期那种感觉了!

  • 吐槽一点是不支持一拖二,这个在购买时没注意到,毕竟之前用的200的产品都支持,emmmmmm,不想说啥了,刚开始以为是设置问题,后来客服说不支持,mx4才支持!

  • 至于这个软件,我是有点无语的,先不说配置咋样咋样!最近的更新取消了状态提示音还是感觉不错的。但这个所谓的降噪优化我是真没看见是如何运行的!什么大气压始终为1.0atm!

  • 这个三指与周围人通话的功能感觉不太礼貌,最好还是摘下吧!如果最好手里没东西,否则单手摘下不是什么好的选择!或者开着环境音模式吧!完全降噪建议还是当我们坐下时使用吧!或者调好app里面的参数!

  • 这几天天冷发现耳罩还是挺保暖的,不清楚夏天是否会捂耳朵!

  • 通话质量还好吧!目前打的电话没人说听不清楚声音,具体录音咋样就不再依赖!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20/11/24/sony-wh-1000-mx3/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