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奇缘

7e1046abd9b6b392

简介

珠穆朗玛峰的雪人是传说吗?不是!不仅不是传说,它还拥有令人着迷的魔力!少女小艺在天台上目睹了雪人大毛即将被抓的惨况,决定亲自护送大毛回家,她的小伙伴阿俊和鹏鹏也加入了护送队伍。一路上冒险小分队路经了千岛湖、黄山、乐山大佛等著名的中国景点,雪人大毛为了躲避抓捕者,也逐一展现了自己神奇的魔力。巨大化的蒲公英,一秒变大的蓝莓,油菜花海浪,还有什么是雪人大毛的魔力做不到的?而抓捕者也早已在他们的目的地珠峰等待着冒险小分队步入早已设好的圈套…

观看地址

观感

  • 因为我看的是英文版本,看导演和编剧应该不是中国人,但感觉就像雪人这种传说应该是中国这一带应该有的传说,他们研究就不清楚了,同时里面有许多叫法应该是中国传统的叫法:比如奶奶,这种叫法在国内应该是方言叫法较多;
    66bc495d61612a76
    41449ecf34bc000d
  • 感觉还挺不错的,有冲突,也有那种冒险的感觉,只是没想到这恶人里面的女研究员由表面的好逐渐露出内心的邪恶。最近感觉看了好几个电影都是什么高材生研究出来了比较牛逼的东西,然后要么变坏,要么被抹杀。
    06ddc71c90182b98
    ed117d6cd2c418e2
  • 最后还是有点感动的,具体不清楚,感觉值得观看。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