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Linux下的代理工具:Qv2ray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10/10/2020,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最近尝试把主力系统改成UBUNTU,发现以前用的软件现在安装不了,可能是由于网络原因吧!具体就不想弄了,就找到了Q2ray。同时是跨平台(Linux / Windows / macOS)支持的!

Qv2ray 官网

安装

官网有详细教程,我就不说详细说了!可以自己去阅读,如果是Ubuntu20可以按我的步骤快速安装使用!

安装Qv2ray

# 安装 Qv2ray:
$ snap install qv2ray
# (或者用 snap install qv2ray --edge 来使用开发版)

# 升级 Qv2ray:
$ snap refresh qv2ray

下载V2ray核心并解压

对,要自己下载核心,我刚开始没仔细看文档一直连不上,后来发现要自己配置核心!我这里选的是https://github.com/v2ray/v2ray-core/releases

wget https://github.com/v2ray/v2ray-core/releases/download/v4.28.2/v2ray-linux-64.zip

配置核心如下所示


使用

依次打开:新建 > 手动输入 > 打开连接编辑器,输入信息即可简单配置!

其他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20/10/10/qv2ray/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