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

p2585205592

简介

《机械姬ExMachina》《湮灭Annihilation》的导演AlexGarland宣布为Hulu制作剧集《开发者Devs》并获得预订,这部8集限定剧将由AlexGarland编写剧本及执导,剧中讲述一个年轻电脑工程师Lily于旧金山的顶尖科技公司工作,她决心调查雇主的秘密开发部门,因为Lily认为这与男友的失踪有所关联。
  SonoyaMizuno﹑NickOfferman﹑JinHa﹑ZachGrenier﹑StephenMcKinleyHenderson﹑CaileeSpaeny及AlisonPill皆加盟剧组,水野索诺亚/SonoyaMizuno饰演女主Lily﹑NickOfferman饰演Amaya的CEOForest,对公司秘密开发部门有所痴迷﹑JinHa饰演一个天才网络安全专家,女主前男友。
  ZachGrenier饰演Kenton,Amaya的安保主管﹑StephenMcKinleyHenderson饰演Amaya秘密开发部门的其中一名顶尖技术人员Stewart﹑CaileeSpaeny饰演Amaya秘密开发部门的员工Lyndon,年轻聪明的她有点固执﹑AlisonPill饰演Amaya二把手Katie,受Forest提携的量子物理学家。

观看地址

聊聊?

  • 我自己是看过机械姬ExMachina这部影片的,感觉还不错然后就偶然看到了这个影片然后就想看看,一起追了3集,感觉题材是不粗,但内容过于少了,不够紧凑,当然,不清楚这导演是如何安排整个剧情的,希望后来慢慢的有所提升。自己也去查看了湮灭Annihilation,但感觉内容也过于单调了,透漏出来的东西不太够吸引人。
    p2570658358
  • 然后说实话感觉内容题材是比较吸引人的,希望后面能尽快更新!
    p2589449155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