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

f3d3572c11dfa9ec782048126ed0f703918fc1ad

简介

某生物学家(波特曼)为调查丈夫(伊萨克饰)的失踪,参加了神秘组织Southern Reach组织的科学考察,4名女性组队,去研究美国领土内一块被检疫隔离的生态灾害区域“X地区”。她发现那里是原生态的荒野,隐藏着神秘的黑暗力量。这已经是对该地区的第12次考察,前11次全都失败,比如第二次考察终结于去的考察队员集体自杀,第三次考察队拔枪互相残杀,第11次队员全体失去神志,回来后不久都死于癌症……

观看地址

聊聊?

  • 我自己是看过机械姬ExMachina开发者,然后来补看的,感觉没啥可看的。就几个高知识的女的然后最后只剩下一个人。
    6609c93d70cf3bc706b1e3f1dd00baa1cd112a7d
  • 整体采用倒叙回忆和现实的穿插来展现整个过程,只能说导演还是脑洞大开,最后的这个神奇结局感觉有可能有后续影片。
  • 不太建议大家去观看,感觉没什么看点!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