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大结局

007bEUxMly1fxg3c0zdl2j307i0b3wjx

观看地址

https://www.dililitv.com/gresource/3932

剧情简介:

  当又一次和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RalphFiennes饰)的意识连通,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Radcliffe饰)断定最后一件魂器藏在霍格沃茨,于是和罗恩(鲁伯特·格林特RupertGrint饰)、赫敏(艾玛·沃森EmmaWatson饰)一同返回阴云密布的学校。在好友们的帮助下,他们成功驱逐了斯内普(艾伦·瑞克曼AlanRickman饰),然而觉察到哈利目的的伏地魔则率领徒众向霍格沃茨逼近。食死徒、摄魂怪、巨人疯狂涌入这所有着悠久历史的魔法学校,正邪决战旋即爆发,一时间血雨腥风,死伤无数。从斯内普的眼泪中,哈利不仅了解到父辈的故事,也证实了藏缅于他体内最后的秘密。在此之后,他也和伏地魔迎来了最后的对决……
  本片根据英国作家J.K.罗琳的同名原著改编,也是“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完结篇。

聊聊?

  • 我上一个看的是 哈利波特1:神秘的魔法石(港/台),前后连不起起来,所以只聊聊这一个。
    007bEUxMly1fxg3chvrcaj30f008f79s-1
  • 我怎么感觉这里面的怪物是否也太蠢了,早点搞死哈利不就完结了?抓住的那一次要弄又不弄的灰飞烟灭。不过回头想想,这种局面是多人合力搞出来的。也许是要符合社会伦理功德吧!
    007bEUxMly1fxg3cjt53gj30f008fq7t
  • 我还有一个感觉就是我看的俩部,整个场景都是一种灰蒙蒙的天气色彩和感觉。不清楚咋想的?
    007bEUxMly1fxg3cpso24j30f008fn4n
  • 这精灵商人也真是够奸诈的,把他们带进地窖后准备把他们扔在那里面丝毫不顾及之前救过他们的情分。难道商人真是无奸不商?
    007bEUxMly1fxg3cr92ezj30f008f450
  • 没想到斯内普居然从头到尾都是一个好人,啧啧!

看完这两部,我估计不会去看其它的系列了,或者短期内不会。看完丝毫的感动也没有,就感觉是魔法唰唰的,然后呢?没了!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