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12/15/2019,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007bEUxMly1fxet6ybz0pj307i0b344e-1

观看地址

https://www.dililitv.com/gresource/3924

简介

  哈利波特是一个孤儿,从小寄养在姨妈家,受尽欺凌。但就在哈利11岁生日的时候,他意外收到了霍格沃茨学院的入学通知书。哈利从该学院派来接他的巨人海格口中得知,这是一间魔法学院,并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原来哈利的父母都是伟大的魔法师,在对付伏地魔的战斗中双双献身,唯有哈利幸免于难。
  哈利进入霍格沃茨后,表现出了超乎想象的飞行天赋,得到麦格教授的推荐进入了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另一方面,哈利发现霍格沃茨学院内有一股黑暗势力似乎在暗暗滋长,揭开谜团的关键就在有凶恶的三头犬守护的房间内。
  哈利、罗恩和赫敏三个好朋友决定探个究竟。

聊聊?

  • 我好像年少时没怎么看过这个,最近看奇葩说是看到心悦有说到这个,然后最近看到资源就看了一下,总共看了两部,可能没对接上,两部影片中间少了一部分。
    007bEUxMly1fxet7he34gj30f009sadg-1
  • 自我感觉没达到我内心中的期待感觉吧!或者说不适合我这个年龄?没有特别感动的地方,没有感觉热泪盈眶的感觉。
    007bEUxMly1fxet7kdtn6j30f009s10h-1
  • 刚开始的姨妈这一家我真实佩服了,全家坏。后来海格去接他时,我才感觉他们时赤裸裸的嫉妒哈利波特所拥有的能力,但不明白为什么刚开始要接收他呢?就因为是他妈的姐姐?
    007bEUxMly1fxet7ss8z0j30f009wgsu-1
  • 当赫敏第一次被罗恩说了后而独自生气到后来他们奋力去救助被巨怪困住的赫敏、以及后面种种一起共事,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他们慢慢的集聚成了朋友。
    007bEUxMly1fxet7v58slj30f009wgr3-1
  • 没想到刚开始他们就猜错了真正的坏蛋,他们心中的坏蛋居然是奋力保护哈利的人。我感觉有时候我们所谓的好人也许就是坏人,人心难测。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19/12/15/harry-potter-and-the-philosophers-stone/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