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图大师(PieChartMaster)- 终极饼图/玫瑰图制作工具! | 限时免费

饼图大师(PieChartMaster) – 解锁您的饼图/玫瑰图创意潜能!

释放您的创造力,轻松打造令人惊叹的饼图/玫瑰图! 饼图大师是您在 iOS 和 macOS 上必备的工具,让您轻松输入数据,并以绚丽多彩的方式展示复杂的数据关系。

特色亮点:

    1. 支持玫瑰图:不仅仅是饼图,我们还支持南丁格尔玫瑰图生成,让您的数据更生动。
    1. 多种化配置:无论您想调整饼图大小、背景颜色还是标签,饼图大师都能满足您的多样化定制需求,让您的饼图更具个性。
    1. 高质量导出:一键导出、复制或分享高分辨率的饼图,让您的工作轻松共享和整合。
    1. 数据文件导入:通过文件导入饼图数据,减少手动输入,让您的工作更高效。

基本功能一览:

    1. 轻松输入数据:使用简单的界面轻松创建饼图数据。
    1. 极简设计:我们的用户友好界面让您轻松创建详细的数据关系。
    1. 跨平台亮点:专为 iOS 和 macOS 定制,确保您拥有无缝的用户体验。

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商务人士、数据分析师还是求知若渴的学生,饼图大师都是您掌握饼图艺术的不二选择。立即下载,将您的数据转化为引人入胜的可视化叙述!

如有任何咨询或建议,请随时联系我们的专业支持团队。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宝贵反馈!

下载地址

AppStore

官网

PieChartMaster

推广说明

目前产品处于内测阶段,暂定终身购买价格为8.99美元/58人民币,当前版本1.1免费下载使用。下一个版本1.2将提供基础订阅和终身购买两种方式,在下个版本发布后(预计2024年4月2号)到月中(2024年4月15日)期间,我们将在各大平台的评论区随机赠送终身授权码。⚠️注意产品限时免费推广只有这一次,后续将不会有任何形式的免费促销活动,过期不候!!!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