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y – 您的高效剪贴板工具! | 兑换码,先到先的!

Pastey 是您首选的剪贴板管理器,为存储和管理文本和图像片段提供无缝体验。 Pastey 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生产力,根据您的需求量身定制来增强工作体验!

特色亮点:

    1. 状态栏集成: 可直接从状态栏访问 Pastey,实现无缝剪贴板管理,而不会中断您的工作流程。
    1. 支持桌面悬停:开启桌面悬停后,可以减少多次切换方便短时间多从复制不同内容。
    1. 高效标签记录:用个性化标签或标记标记关键片段,以方便识别和检索。
    1. 自动数据清理:通过计划清理选项维护整洁的剪贴板,确保历史数据的最佳组织。
    1. 即时访问热键:通过可自定义的键盘快捷键提高效率,快速启动应用程序,让控制触手可及。
    1. 快速搜索功能:通过快速扫描剪贴板历史记录的快如闪电的搜索功能,轻松找到所需的内容。
    1. 炫彩界面设计:通过充满活力的界面颜色变化体验实时反馈,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并增强用户体验。
    1. 高效极简设置:以最少的设置实现最佳效果,确保轻松定制以满足个人喜好。
    1. 跨平台兼容性:在所有设备上无缝同步数据,无论使用何种平台,都有助于提高生产力。
    1. 移动定制化键盘:利用移动设备上的可定制键盘快速访问所有存储的数据
  • 12.多功能剪贴板支持:无缝存储和检索文本和图像片段,以便在需要时快速访问。
  • 12.可编辑剪贴板内容:享受在必要时修改保存的数据的灵活性,确保您的剪贴板内容保持最新和相关。

无论您是忙碌的工作人员、学生还是寻求高效剪贴板管理工具的人,Pastey都是您的终极解决方案。 立即下载Pastey,用一种更智能、更高效的方法来管理剪贴板!

兑换码,先到先的!

  • 月度订阅
67JFJMKNJLNH
AHAKJHKW9X6H
Y4HX3K4JKHEP
LYJWYLL6HWH6
A69R49JT9M7H
  • 终身会员
6AXHLHNXFMY3 
9RYNKTYW4EFH
4FAKPTK7YN6P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随时联系我们的支持团队或在AppStore上发表评论。 我们重视您的反馈,并致力于不断增强您的Pastey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