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情书 Love Letter (1995)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7/4/2021,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简介

  日本神户某个飘雪的冬日,渡边博子(中山美穗)在前未婚夫藤井树的两周年祭日上又一次悲痛到不能自已。正因为无法抑制住对已逝恋人的思念,渡边博子在其中学同学录里发现“藤井树” 在小樽市读书时的地址时,依循着寄发了一封本以为是发往天国的情书。
  不想不久渡边博子竟然收到署名为“藤 井树(中山美穗)”的回信,经过进一步了解,她知晓此藤井树是一个同她年纪相仿的女孩,且还是男友藤井树(柏原崇)少年时代的同班同学。为了多了解一些昔日恋人在中学时代的情况,渡边博子开始与女性藤井树书信往来。而藤井树在不断的回忆中,渐渐发现少年时代与她同名同姓的那个藤井树曾对自己藏了一腔柔情。

观看地址

豆瓣

聊聊?

  • 感觉电影节奏比较慢,适合和爱人一起观看,弄一点小酒慢慢看,慢慢体会这种感情。
  • 博子因为未婚夫的突然离世在短时间之内还没有缓过来,两周年之内还很难接受现在的对象。这个有点怪怪的,说短不短,说长不长。还是不太理解如果真的过于难受是如何接受的呢?或许只是因为突然的离世而少了一个过程,内心有个缺口吧?或许就像她和未婚夫母亲的对话,把女的藤井树当成了"竞争对手",怕自己就是因为长相而被藤井树而一见钟情,看到最后有点类似的这种感觉,也许这就是女藤井树最后发现但不能给她寄信说明的原因。
  • 渡边目前对象对她还是真的包容,对于她内心的呵护十分心细,虽然有点不爽,但还是想办法让她能够放下过去。
  • 女的藤井树在回忆过去的时候发现了年少时男藤井树对于自己的柔情。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21/07/04/love-letter/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