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你的婚礼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7/2/2021,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简介:

游泳特长生周潇齐(许光汉 饰)在一次打架事件中,对初来乍到的转校生尤咏慈(章若楠 饰)一见钟情,周潇齐对尤咏慈默默守护,接踵而至的却是女孩的不告而别。随后的人生,周潇齐并没有考上大学,在做网管的间隙突然发现了尤咏慈的踪迹,于是周潇齐复读考上了尤咏慈的大学,为的只是再次站在她面前再续前缘。两人的相遇并没有像想象中那种甜蜜,“恋爱的时机”总是不属于周潇齐,尽管死党张放(丁冠森 饰)等人想尽办法帮助周潇齐追爱,可尤咏慈的身边已经有了学长(梁靖康 饰)的陪伴。毕业后的两人天各一方,命运却再次让他们相遇,此后的人生,15年的爱情长跑。你的婚礼,也是我的成人礼。

观看地址

聊聊?

  • 整体上故事还是能够推动和吸引人的,能够让人会乏味。

  • “后悔”这两个字或许是主人公两个之间最大的障碍,我想也许只有彼此都足够强大时相遇才是最美好的事情吧,毕竟生活中处处透漏这无赖和心酸。也许这就印证了那句“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毕竟趋利避害是本能,如果超越了本能还能在一起也许会成为一场佳话吧!

  • 这个人定胜天还是能够在其中体现出来的,女主从小就避着父亲随处奔波,但长大后还是有不错的结局,男主虽然没有任何体现但更多的是抱怨。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21/07/02/my-love/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