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死亡-机器人

之前第一季感觉还算不错,这一季看着目前有点懵逼,当然也可能是熬夜搞出来的。

聊聊?

《虚拟客服》,《求生小屋》

  • 这两个都是关于Robots的题材,简单说都是机器人对人的迫害,有强人工智能也有简单的弱人工智能,要我说方法就是物理上有一个能够很快很容易造成机器人停止的东西,当然如何决定这个边界就是一个很模糊的问题。太容易了也容易造成问题,比如偷窃的产生,特定场合下容易造成事故等等。软件层次上的机器人法则也可能造成一些逻辑上的漏洞,也可能遭到入侵操作破解等等。这东西没有最优解,只能说不断的去调整优化吧!

《冰上历险》

  • 没啥说的,就一个与常人不太一样的人尝试融入集体的过程。

《击杀小队》

  • 不太理解这个设定,长生和小孩有冲突吗?难不成是资源不够?用一个抓捕的男性和拥有无穷母爱的女性来冲突还是挺强烈的。

《沙漠之雪》

  • 永生,机器人,外星殖民。最让我吃惊的是那个因意外用金属替换了多数骨骼的女的。很难说那种震撼,如果是为了意外简单替换还能理解,如果有人为了强化自身(或所谓的永生)来搞得。

《高草丛中》

  • 感觉就是一个惊悚片,没啥可说的。

《圣诞惊魂》

  • 反童话的东西。

《巨人尸体》

  • 感觉有点玄学,不太清楚讲的啥东西,寓意何在。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