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皓5025冲牙器使用体验

自己2月份查到又有一颗牙齿出现了问题,就开始注重自己的口腔卫生以及饮食习惯了,当然并非完美,慢慢适应中。最近看视频发现一博主提到了口腔健康问题,推荐了一款冲牙器才知道有这种东西,就去搜了一下。发现选择还挺多了。我选择了JD上性价比和销量最好的这一款,加上当天有20元优惠就果断下单了。

拆包

  • 这盒子挺难打开的,还是花了不少的功夫才打开,送了4个额外的喷嘴。都有各自的功效,具体还没使用。原包装有3个喷嘴,冲牙器本体、布袋和充电器。充电器材质一般。

  • 充电口的橡胶塞还是挺紧的,手基本拉不开,如果没工具的话只能使用牙齿弄开了,仔细观察发现这个塞子并不能完全隔绝水进入充电口的小空间,这东西的意义何在?

使用体验

  • 喷嘴替换还是有麻烦,这个喷嘴卡扣设计有点生硬,不太好操作,每次弄得我手挺疼的。感觉这东西可能是机器最容易出毛病的地方。

  • 这个所谓的八档水压可调还是不太好,默认有3个档位选择(清洁、轻柔和按摩),还有一个自定义档位,看说明书说是长按逐渐升档。自己第一次轻柔就把牙齿弄出血了就没尝试,慢慢熟悉后可能会尝试吧。

  • 第一次还是要用轻柔档位,第一次不熟悉怎么使用可能会出血,后续就慢慢适应了。第一次还弄得自己一身水。

  • 水箱这东西我只能说因人而异吧!我第一次使用时换了5次左右的水箱,现在熟悉了一箱水都用不完,所以说这东西因人而异。

  • 至于清洁度,我只能说不要希望这东西能发挥过于优秀的本领,只能说能比牙刷能清洁到更深度的地方。

  • 使用建议先按模式来选择档位再开机。

  • 至于更具体的细节,比如如何使用等等建议自己去搜吧!我这里纯属吐槽。

总结

  • 首先值得去购买这类产品,这类产品还是有一定的价值的,特别是这个医保没有对牙齿做出许多保护时,不想吐槽医保的各种条例了,特别是异地医保以及某些医院不支持医保了。

购买链接 | https://u.jd.com/qrQWihm

扫码购买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