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黑暗物质 | Dark Matter (TV series)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9/27/2020,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A组的六人在停滞荚醒来时,失忆这艘飞船。他们在醒来之前对自己是谁或自己的生活没有任何记忆,因此他们采用的名字是1到6,即他们停滞的顺序。他们稳定了船只,并着手试图揭示自己的身份和发生的事。

观看地址

聊聊?

  • 首先这个剧的大部分内容都设定在600年后的时代发生的事情,到目前为知还剩3集才看完整部剧(或许说是并未有一个好的结尾,烂尾了)。

  • 这部剧融合了许多元素:超光速、平行宇宙、穿越、人工智能等等元素。同时未来的时代并不是以国家作为主题,更多的是大公司之间的斗争,还有一个所谓的机构(星际联盟?)来权衡之间的平衡;

  • 当然人性所存在的问题处处都存在,所谓的betrayed,欺诈等等;

  • 最引人注目的是这几个人的纠纷问题;当然一个人某一次的问题就能扯出一两集,更夸张的是机器人的问题也扯出了许多问题!感觉这依次循环下去就能搞出上百集也不是问题!这也许就是为什么烂尾的东西吧!融合的东西过多,同时又是六个人的剧情,没有任何轻重!

  • 突然想起有一个宗教元素在本片中并未有所体现,可能是一个遗憾吧!

  • 有一些剧你看完总感觉整个剧透露着某种深层次的含义,但这部剧貌似并没有感觉到,更多的是一种快餐式的过瘾感觉!

  • 没想到IMDb上的评分还有8.2分(/10分),虽然评分只有42人。

Abandoned Land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20/09/27/dark-matter/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