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刺客

忍者躲在黑暗中伺机而动,只要出手必定致命。小角(Ozunu)一族是一个神秘组织,专门暗杀各国政要和政客,危害到世界的和平,这个神秘组织的总部位于日本深山里,从来没有人知晓他们的存在。雷藏(REIZO)是一个孤儿,从小就被网罗到了小角家,精通忍者组织中的各种杀人技巧,被认为是组织中不可多得的人才,但是忍者宗主的残暴和暴虐,使得他心灵蒙上了阴影。青年雷藏成为忍者后,他与一族中的女忍者衣澄(IZUMI)墬入情网,两人为获自由而逃走,却被抓回来,在众目睽睽之下,衣澄被同门师兄瑞克(RICK)一剑穿心而死。因此雷藏逃离了组织,去了外国躲了起来,但是小角一族却不肯放过他,不停地派出女忍者追杀他,因为雷藏是叛逃忍者,知道太多组织的秘密,必须杀他灭口。正好此时欧洲女警米卡·克莱蒂(MIKA CLAIRTY)和同伴在追踪政客被暗杀的事件,得知背后有一个神秘忍者组织,调查过程里,米卡与雷藏成为彼此信任的朋友。最后,雷藏杀回组织内部,亲手杀了师兄瑞克,并且打倒忍者一族的宗主小角,终于获得了自由。

观看地址

观感

首先推荐观看,这部电影在很久之前看过,但后来想回味这部影片却忘了名字,最近看油管有人解说这部电影才又追了一遍!之前想找都是搜关键词忍者也没搜到,但也看到了其它几部作品,有好也有坏的!

  • 最吸引我的可能是两点:1.使用了大量的我能想象到的忍者技术:武器、“忍术”、以及鬼魅的身影! 2.人物的感情描写,特别是男主人公的那段初恋的纠结以及无奈等等!

  • 剧情还是不够完善,有一些bug存在!既然忍者已经渗透到各个层次而且第一次被抓也是受人暗中操纵,那么这么会有直接杀进总部一说呢?同时就算总部被搞那这么多年培养的人就这么轻易放过他了?

  • 电影由许多呼应之处:1.special hearts(右心脏 ♥ );2.翻出围栏;3.剪断固定绿植成长的铁丝!

  • 这里面师兄和主人工的冲突有点隐晦呀!再者出现多数都是黑衣,不到后面很难发现!而且可能有点装逼的感觉!能一起出手解决,感觉像升级打怪似的!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