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天气之子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7/22/2020,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简介:

高一那年夏天,帆高离开位在离岛的家乡,独自一人来到东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后来到一间专门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担任写手。不久,东京开始下起连日大雨,仿佛暗示着帆高不顺遂的未来,在这座繁忙城市里到处取材的帆高邂逅了与弟弟相依为命,不可思议的美少女阳菜。「等等就会放晴了喔。」阳菜这样告诉着帆高,不久,头顶的乌云逐渐散去,耀眼的阳光洒落街道……原来,阳菜拥有「改变天气」的奇妙能力……

观看地址

聊聊?

  • 就这个所谓的晴女这个想法感觉有点大胆,不清楚是否为日本的民间传说弄出来的;电影交代倒是有,就是从老爷爷从那个壁画的场景讲述出来的;

  • 天气由一个女孩的心情而变化,如果心情坏的话则会出现不好的天气,有个情节是两个男孩在一个巷子被“大雨”给淋了,不清楚是否有何晴女对应的雨男(女);

  • 看到最后是心里有一种期待男主把女主给救出来的感觉,但最后成功后却有种不符合逻辑的感觉?这背后是谁操作的呢?难不成是男主所期待的“神”?

  • 看的过程中是越看越想看,甚至有点感动!但看完后的现在有一种(woc,这是什么破剧情!)的感觉,导演想传递给观众的感觉get到了,但这剧情总少了点什么的感觉!

  • 导演的上一部作品是你的名字,可惜感觉这部没有续上这一部的精彩!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20/07/22/weathering-with-you/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