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狂暴巨兽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7/13/2020,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简介:

巨石强森饰演的灵长类动物学家一直与人类保持距离, 却跟极为聪明的银背大猩猩乔治有着深厚的感情。但是一次基因实验出错, 让这只温驯的大猩猩变成狂怒难驯的庞然巨兽。更可怕的是, 其他动物也发生了同样基因异变。他必须阻止这场全球性的灾难, 更重要是要拯救他的好友乔治。

聊聊?

  • 整体剧情较为紧凑,情节较快,但感觉并没有不适感,还是挺好的!
  • 第一次知道类似猩猩的题材是《金刚》,感觉还不错,但最后发展到人猿战争了,感觉有点脑洞大开!
  • 自己看的是国语版,感觉还是有点怪怪的,有资源最好看原版,这个原版看久了看国语版有点不熟悉和陌生感觉!
  • 没想到这个乔治还是一个老色鬼,幽默和诙谐样样不差;
  • 里面强森说自己不相信人类是因为在救助野生动物是了解人性的恶,这东西怎么说呢?我想人性最初的恶是为了让自己生存下去而做出的自我保护行为,但如果一个人不在考虑生存范围的需求,那么还有恶的话多数是自身无尽的欲望抑或是周围的人恶意满满,否则谁会没事一天到晚去算计他人;
  • 感觉这部戏在城市中的打斗特效有点过了,真有点要毁灭的感觉,没把握好吧!
  • 戏还是有点偏个人英雄主义的意思,这个我感觉是美剧都有点这种感觉!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20/07/13/rampage/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