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肆式青春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6/18/2020,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观看地址

简介:

《一碗乡愁(向阳早餐)》【主题:食】

在北京工作的青年小明,对枯燥无味地度过着的每一天感到非常烦躁。某天下雨的早晨在上班路上,小明突然想起了在故乡·湖南省的时光—— 与祖母在乡下的生活、在上学路上感受到的恋爱气息以及在学校里发生的各种事情……每当回忆起对任何事情都会较真地一喜一忧的儿童时代,总会想起那个温暖心头又令人怀念的米粉的味道。 然而在大城市的北京,人与人之间甚至人与米粉之间的距离都显得无比遥远。就在这时,小明接到了祖母生了重病的通知电话。

《霓裳浮光(小小时装秀)》【主题:衣】

在广州的好姐妹,时尚模特依琳和专修学校学生璐璐。自小失去双亲的两人,相互依靠地一起生活着。 虽然依琳在作为模特的事业上大放异彩,但是她还是感到了自己的人气正在衰减。人际关系的恶化、工作上的烦恼、与恋人的分手。各种事情都进展不顺利的依琳不禁对璐璐乱发起了脾气,导致两人之间产生了代沟。 某天,过于勉强自己的依琳在工作中晕倒了。姐妹二人也因此大吵了一架。

《纤雨初晴(上海恋)》【主题:住】

1990年代的上海。住在石库门的李墨,对青梅竹马的夏小雨微怀爱慕之心,经常跟她在一起玩耍。 长大后,即使两人忙于准备中考,交换录音带这种只属于二人的交流方式也仍在持续著。但是,以考试结果为契机,李墨离开了石库门,两人的距离和感情也因此变得疏远。 然后到了现代,在社会中工作的李墨觉得工作不顺利,他为了改变这一状况而决定搬家。就在这时,在搬家的行李中,李墨发现了那卷理应早已不见了的录音带。

聊聊?

  • 刚开始没怎么仔细看简介,在第一次切换场景时稍微有点懵逼的感觉。就这3个小故事其中最爱的或许时最后一个“上海恋”吧!也许就像网上所说的我们每个人心理都有一个无法触及的人吧!总的来说这里的结局还比较美好吧,但对于多数的我们来说或许垂死之时恍恍惚惚会觉得这一切都是一场梦吧!最后彩蛋是通过机场把这三个小故事的人给“聚在了一起”;
  • 就三鲜米粉那个,我感觉最多的就是美食;其次对于祖母的故事多数也是主角的回想罢了,我总感觉这更多的透露着一种对于美食的回忆以及由美食所牵连的人和事,最终也是回归于自己;感觉简介就单单祖母这一说法有点不适;
  • 第二个诉说的是一对从小失去父母后被亲戚分别寄养几年后,大姐把小妹接过来一起生活的故事。在这个场景中最不理解的是为何小妹会对大姐发火?这个是十分不理解的,难不成是大姐多次忙碌而忽略了她的感受?不太清楚!
  • 第三个所谓的“上海恋”讲述了一对初中互有好感,一个为了对方考其父母让她考的高中,一个为了不离开他而放弃高中还被父母暴揍一顿,最终因青春时的特点以及不沟通而逐渐失去了联系。当男主在其好友搬家时才知道有一个被忽略的磁带时最终明白自己错过了什么;还好自己的项目在幼时生活的地方成功,和朋友都事业有成。她也远赴千里来相会,我想这和男主的朋友脱离不了关系(这一点从他搬家后第一次也是青春最后一次见面时的对话可知,他以绝交威胁不要说出自己为了她考同一所高中的事情被她知道可知,当然当时的他很遗憾的说了一句:不是这样的!)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20/06/18/flavors-of-youth/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