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2

简介

如此傲人的票房成绩让片方开始酝酿续集计划。狮门影业的CEO Jon Feltenheimer日前对外透露,续集已经在筹备之中,观众们有望在2014年看到这部作品。但原先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无敌浩克》、《诸神之战》)是否能够再执导筒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但众位主演如无意外将悉数回归。若片方坚持在2014年推出该片续集,那日程相对紧张,相信过不了太久影迷们就能了解到更确切的消息。

# 聊聊?
– 昨晚看完上一部《惊天魔盗团》,感觉还不错就把第二部给补上了!剧情是延续上一部影片,有一些细节的描写算是对上一部影片的圆场。甚至说对人物关系进行了重新的塑造,这一点主要表现在探员和那个揭秘人之间的”仇恨“到最后的和解;或者可以说揭秘人才是这一切事件的主导者;

  • 这一部有周杰伦的引入,但戏份不足,没有突出的特点。反而感觉有点怪异的感觉;

  • 从始至终也没交代上一部四骑士中的女骑士的下落;看到最后感觉有点怪怪的感觉。好歹也得交代一下吧!

    • 最后那个飞机的设计和之前他们被设计算是一个简单的小”报复“吧?不过想想也他们被扔下飞机的场景也挺搞笑的,不过有点怀疑的是扔下去的时候就没有发现吗?感觉有点小破绽,或许是他们挣扎的样子太可笑了吧?

    • 里面欲受控制的魔术,感觉有点像是利用人眼的延迟所造成的视觉感觉;具体实现感觉还是有点难的,毕竟像重力等等许多因素很难控制;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