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大战超人

观看地址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大都会之战18个月后,在那场战斗中许多建筑和市民惨遭波及。因为超人(亨利·卡维尔饰)帮助人类解决了很多问题而被当做神来膜拜,但超人也因与佐德之战对城市造成的破坏而遭到逮捕和审讯,一度成为都市传说的蝙蝠侠韦恩(本·阿弗莱克饰)重新出现在人们面前,他似乎正是为了惩罚超人而来。年轻的富豪莱克斯·卢瑟(杰西·艾森伯格饰)又在二者的矛盾中挑拨离间,神秘的戴安娜·普林斯(盖尔·加朵饰)也因自己的目的介入其中……

聊聊?

  • 前面我看的是一脸懵逼,完全就没有代入感,后来又看完简介,感觉应该有前传来做铺垫吧!
  • 这里面batman刚开始就对Super Man有深深的敌意,这一点有点看不懂,如果非要解释,那就是人对于未知的事物总是恐惧。从Batman被噩梦吓醒以及多次说到类似恐惧有所体现;
  • Super Man给人最深的印象是自己有能力去做好的事情,但对于那些谣言是如何去应对的。到最后都没有体现出来,他在国会后对女友说的话有点像是自己放弃做一个Hero的想法了。他女友一直想让他重振心情,刚开始和Bat Man打有点被逼迫的意思,后来牺牲可能是为了印证前面女友对他的提问的回答吧!
  • 最后batman对的请求,戴安娜·普林斯说了如下图的这句话。感觉看面对的事情吧!我也不好说,但防人之心还是得有的;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