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叶问4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3/17/2020,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p2577436733

剧情简介:

  因故来到美国唐人街的叶问,意外卷入一场当地军方势力与华人武馆的纠纷,面对日益猖狂的民族歧视与压迫,叶问挺身而出,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军营拼死一战,以正宗咏春,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功夫。

观看地址

聊聊?

  • 我第一次看叶问好像是小时候看的,现在回忆起来就是转乱的场景,但我怎么记得叶问好像最后被打死了?说句实话看到最后感觉就是炒冷饭的感觉,也许是最后一部了吧!
  • 叶问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但没有这所谓的打打杀杀的,最后还跑到美国大陆军队去了。我不清楚那些拍戏的美国佬是怎么想的,本国会如何看待他们。
    p2576081509
  • 和李小龙是真的有关系的,自己去搜吧!
    p2576081508
  • 他像多数的父母一样,把自己认为最好的东西给了子女,但完全忽略了子女的感觉。
    p2579193388
    p2577578118
  • 感觉没啥可以看的,就是炒冷饭。或许看这个是一种怀念吧!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20/03/17/yip-man-4/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