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黑客帝国3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2/7/2020,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007bEUxMly1fz6hqwvdydj307i0b2gqa

简介

  第二集中,尼奥(基努·里维斯KeanuReeves饰)没有能从内部摧毁“母体”,他的身体在真实世界的飞船上陷于昏迷,思想却被困在介于“母体”和真实世界的中间地带,这个地方由“火车人”控制。墨菲斯(劳伦斯·菲什伯恩LaurenceFishburne饰)和崔妮蒂(凯瑞-安·莫斯Carrie-AnneMoss饰)等人知道了尼奥的情况,在守护天使的带领下,找到了“火车人”的控制者梅罗纹奇,经过一番激斗,将尼奥救了出来。
  此时,电子乌贼部队对锡安发起了猛烈的攻击,人类组织所有机甲战士展开顽强的抵抗,形势危在旦夕;尼奥和崔妮蒂驾驶了一艘飞船克服重重困难,到达机器城市,尼奥终于见到了机器世界的统治者“机器大帝”,双方谈判并达成了协议:尼奥除掉不受“母体”控制的史密斯,以换取锡安的和平。
  在“母体”中,尼奥和史密斯展开了关系人类生死存亡的最后决斗。

观看地址

微评

  • 好像有印象看过第一部黑客帝国,说句实话对这种题材始终没有找到可观赏的点,感觉就像是赛博朋克风格(不清楚是否可以这样说)一样。如果不是IT从业者可能不会去看的,毕竟之前看到这个资源许多遍了,始终看不懂。
    007bEUxMly1fz6hrwl69dj30f008fwhu
  • 唯一值得感觉比较深刻的感情色彩在尼奥和崔妮蒂之间展开,体现了共患难的深情。
    007bEUxMly1fz6hry8sgyj30f008fq5w
  • 感觉最后的史密斯也被搞得有点懵。我也有点懵。
    007bEUxMly1fz6hrl982pj30f008fdjb
  • 如果这是一个AI和人类的对抗,我感觉像电影中的场景在未来的现实中是可以实现人进入虚拟世界但人却安然无事的,毕竟一个copy就行了。当然未来咋样咋也不敢乱说!
    007bEUxMly1fz6hrmy8pwj30f008fn0z
  • 看最后小女孩和先知的对话,我感觉或许会出续集,毕竟这只是尼奥把史密斯给解决了,终极大boss还未消失,人类的威胁依然存在。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20/02/07/the-matrix-revolutions/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