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杀手寓言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2/7/2020,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577ccc65eb16c991

观看地址

简介

  本作改编自南胜久的同名漫画《杀手寓言》,主演为冈田准一。
  「无论多强的敌人都可以在6秒内击杀他」的天才杀手“寓言”(冈田准一),被BOSS命令去大阪隐居一年,期间不可以杀害任何人。于是他化名为佐藤明,与伪装成自己妹妹的拍档佐藤洋子(木村文乃)移居大阪,在那里他第一次遇见了一般人女性·清水岬(山本美月),本该开始普通的日常生活,但是……

微评

  • 自己是想看武打片或者忍者类就搜到了这个影片,看完感觉有点中二。唯一值得观看的点就是寓言和清水岬 之间的互动情节。以及如何做为一个普通人的努力。
  • 寓言还是比较任性的,我行我素的感觉,但不得不说人家有本事。连装作一个普通人被小混混打时都那么努力?,哈哈?。
  • 寓言也是比较信守承诺的一个人,说不杀人就不杀人。

总的来说没有特别的感觉,无聊可以看看。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20/02/07/the-fable/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