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妈

98ed7f4d0971f209

观看地址

简介

  讲述了小老板伊万缠身于商业纠纷,却意外同母亲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在旅途中,他和母亲发生激烈冲突,同时还要和竞争对手斗智斗勇。为了最终抵达莫斯科,他不得不和母亲共同克服难关,并面对家庭生活中一直所逃避的问题。

微评

  • 最先接触的是是喜剧《泰囧》,还是能够回想起部分内容的。看到这个的时候听人说还有《港囧》,毕竟咋也不清楚,也不敢问。自己看奇葩说里面说给妈妈一个拥抱,说实话没剧透前我有点方。
  • 这里面主要有两条线:伊万和妻子闹离婚以及伊万和母亲在去俄罗斯的火车上的纠纷。
  • 从电影?中得知伊万和妻子是不想离婚的,所以多次推托搞鬼,为的只是能拖延时间希望有新的转机。虽然我们知道结局还是不行,但从伊万和母亲的和解后她们的对白还是感觉深深的无奈。咋还单身?,不是很明白婚姻这个东西!复杂哈!
  • 电影中的母亲我想或许就是我们普通人生活中的母亲一样事事为我们操心,做一些让我们十分不理解的事情。但内心深处都是对子女的爱,只是说这份爱过于沉重,我们多数人承担不起。毕竟当我们成年后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独当一面的人,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在一松一紧中放弃了对彼此的沟通交流,然后不知如何相处。这电影中的母亲有部分夸张成分存在,至于生活中有吗?我不详,我想可能在火车?上不太好展开其它方面,只能从这一点来突出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有事没事多沟通!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