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

20dc353eeadd8568

观看地址

简介

《蜂鸟》(韩语:벌새,英语:House of Hummingbird)是一部由金宝拉(김보라)编剧并执导的韩国独立电影,最早于2018年10月6号在釜山国际电影节首映,2019年8月29号后在韩国影院公映。 电影讲述1994年中学二年级学生恩熙的青春故事,故事里面包含和父母,姐姐,哥哥在一起的家庭生活,和男友的青涩爱情,和朋友的友情,以及在课后补习班相遇到的人生知己。

微评

  • 首先值得观看,这部剧没有轰轰烈烈的情节。只有一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细节,但生活何尝不是呢?而这些小小的细节却能够让我们感动不已。
  • 家庭生活方面,则是父母的争吵看起来不可开交,但都深爱彼此。父亲对子女的严厉只是为了他们有一个好的未来。但恩熙最后居然被哥哥一巴掌打的耳穿孔我就有点不理解了,但自己的知己女老师让她反抗让人或许稍微让人有了欣慰的感觉。
    f884449b71117d76
  • 恩熙和自己的朋友在一次偷窃中,朋友吓得把恩熙父母商场的地址和电话给说了出来,刚开始恩熙让她道歉。她只是落荒而逃成为了恩熙心中的一根刺,虽然最后在恩熙知己老师的帮助下她道歉了,但我想以后这根刺会永远存在。内心那些伤害就像把一颗颗钉子钉在木板上,虽然钉子可以被拔掉,但是那个钉眼却永远存在。
    0106d5d0dd6e7e26
  • 至于恩熙的爱情我就不吐槽了,这男票一次次的不靠谱,虽然最后恩熙说只是和他玩玩。但朋友们,从那个未送出礼物来看,难道真是如此?咳咳!至于那个女朋友吗?我就不聊了,毕竟咋也不懂。
  • 重中之重的就是介绍她的知己补习老师了,给我的感觉就是成熟中的一朵黑玫瑰,韵味无穷。先是优秀大学修业中,书香气息浓厚。然后抽烟感觉和她的气质完全不搭嘎,自己也是有许多经历的一个人,谜一样的色彩。我想这些等等或许就是让年少的恩熙为之倾倒的原因吧!就我感觉而言这种人会成为许多人的知己,但自己的知己却寥寥无几。
  • 总的来说这部影片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知己等等都有一定的特写镜头。虽然不清楚为什么取名为蜂鸟

    但值得我们去细细品味。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