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

220px-The_Flu_-_Korean_Movie-p1

观看地址

简介:

一群东南亚偷渡客历经艰险来到韩国,但是整个集装箱内的偷渡客几乎全部死亡,只有一人拖着羸弱的身体侥幸逃入闹市之中。殊不知此人身上携带致命猪流感病毒,短短一天时间,病毒迅速蔓延城市的各个角落。许多人在不知不觉间被感染,进而将死亡的阴影引向周围所有的人。美丽的女医生金仁海(秀爱 饰)是一位单身妈妈,她不久前遭遇一场车祸,幸被消防队救援人员姜智久(张赫 饰)救出,却因丢失重要论文资料而备受上司苛责。值此期间,韩国蛇头的弟弟因流感送入仁海的医院治疗,经诊断终于发现流感的起因,死尸横陈的集装箱无疑成为查找病源的关键。未过多久,猪流感病毒成几何式爆发蔓延,坐享太平的民众面临前所未有的灾难……

微评

  • 先看的这部,相比另一部传染病,这部影片偏向于写人民群众一些:救援队,医生和其他普通人。调查细节就不清楚了。
  • 起源于偷渡的集装箱,想起了最近几个月一个英国还是哪里一个集装箱也有许多人偷渡死亡的国际性事件。如果自己的国家和社会足够好,谁会没事去偷渡苟且生活着。
  • 这里面比较有感触的是快结束时看到的火化死者的震撼场面,人就像垃圾一样被随意火化,其中不乏存在还有呼吸的人。最后的小女孩如果没被搞回来估计就惨了,
  • 这里面的官场纠纷也表现的淋漓尽致,刚开始的不以为意,到封城,再到最后枪杀时的争锋相对。感觉最后那个所谓的总统演的太假了,现在想想就不爽。还有一点有待考证的是韩国和美国的军事协议就这么的让韩国束手无策?真实性不详。
  • 这里直接注入血清给人治病的场面就感觉是个人英雄主义。就实际情况而言,我感觉是不太可能的吧!另一个电影场景中好歹也是有过猴子通过56号实验活下来了呀!
  • 灾难后的混乱场景都是存在的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