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剑心系列影片

44f3ddf40257889d

观看地址

三部简介

浪客剑心1

经历了动荡的明治维新,日本迎来新的时代。在明治政府第十个年头,不祥的气息弥漫东京。恶德实业家武田观柳(香川照之 饰)操纵女医师高荷惠(苍井优 饰)研制新型鸦片,公开招揽落魄武夫,大肆收购周边土地,有条不紊地实现他的狼子野心。在此期间,以刽子手拔刀斋之名滥杀无辜的鹈堂刃卫(吉川晃司 饰)引起了前新選组头目斋藤一(江口洋介 饰)的注意,也迫令隐姓埋名多年的拔刀斋本尊绯村剑心(佐藤健 饰)登场。寄居在神谷道场的绯村渐渐融入神谷薫(武井咲 饰)和周边庶民的平和生活之中。然而武田欲壑难平,为了保护善良的人,剑心不得不拔出逆刃刀和相乐佐之助(青木崇高 饰)勇闯虎穴……本片根据漫画家和月伸宏的经典原作改编。

浪客剑心2

进入了明治时代,曾经的“刽子手拔刀斋”绯村剑心(佐藤健 饰)已经习惯了神谷道场的安宁生活。谁知就在这一天,倒幕战争时的旧友——号称维新三杰之一的大久保利通(宫泽和史 饰)将其请去。原来继承了剑心刽子手身份的志志雄真实(藤原龙也 饰)当年被新政府背叛,侥幸活下来的志志雄正秘密筹措称霸日本的可怕计划。大久保死后,深感背负不可推卸责任的剑心只身上路,在途中不仅偶遇京都女忍卷町操(土屋太凤 饰),还在新月村和志志雄有了第一次的遭遇。与此同时,相乐左之助(青木崇高 饰)、神谷薫(武井咲 饰)、明神弥彦(大八木凯斗 饰)、斋藤一(江口洋介 饰)也相继赶往京都。阴云密布的时代,酝酿着一场席卷全国的风暴……本片根据和月伸宏的经典漫画原作改编。

浪客剑心3

为了救神谷薰(武井咲 饰),绯村剑心(佐藤健 饰)纵身跃入大海,昏迷中他飘到某座小岛,最终为传授了他飞天御剑流的师父比古清十郎(福山雅治 饰)所救。深感到自身与志志雄真实(藤原龙也 饰)的巨大差距,为了拯救全日本,剑心恳请师傅传授他飞天御剑流的最高奥义。与此同时,志志雄剑指东京,迈出武力夺国的下一步。他强迫伊藤博文(小泽征悦 饰)对刽子手拔刀斋发布全国通缉令,得知消息的薰、左之助(青木崇高 饰)则匆匆向东京赶去。再度上路的剑心率先遭到御庭番众的首领四乃森苍紫(伊势谷友介 饰)的阻击,他一路披荆斩棘,将迎来与宿命的对手志志雄最终的对决……本片根据和月伸宏的同名经典漫画改编。

微评

  • 我看的第一部印象比较深刻,然后前几天偶然才看到才知道有后两部。然后简单地说感觉第一部还是值得观看,后俩部要一起看才能够形成一个整体的概念。这个是由动漫改编而成的,它也被拍成了很多电视剧,真的我想应该还是有一定的价值吧,具体我就不清楚了。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