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主播

Speeding_Scandal

简介

电台DJ南贤秀为一名过气偶像,对生活品味非常要求,主持的电台节目为《南贤秀的午后小憩》。三个月前节目听众黄静楠开始与南贤秀分享心事,黄静楠不知道是否该去与不知道有他这个女儿的生父相认,南贤秀也在节目中给予开导,鼓励她前去寻找父亲。

一天黄静楠突然Call In进节目告诉南贤秀她正准备去见她的爸爸,使得节目讨论区热烈讨论,南贤秀也是很赞成黄静楠鼓起勇气去见自己的生父,想不到当天晚上黄静楠竟然找上家门告诉南贤秀自己的生父就是他,还带着一个儿子,也就是南贤秀的外孙男。

南贤秀一夜之间多了一个实力派唱将的女儿黄静楠和一个音乐神童的孙子黄琪栋,当惯了黄金单身汉的南贤秀当然不可能就这样认栽,一心想要东山再起的南贤秀更不想让这样的丑闻被发现,因此小心翼翼地隐藏这个秘密,殊不知已被狗仔记者盯上,一场演艺圈绯闻即将引爆。

观看地址

聊聊?

  • 总的来说值得推荐,总的来说更加还是让人挺开心的,是治愈性电影。我是在Youtube上面看到的影评来观看的。
  • 我感觉这部电影也反映了一定的娱乐圈现象吧!相比国内,我想起某公众人物说过一句话:国内这些粉丝都是培养型的,具体忘了。大意是明星在国内如果有什么绯闻或者真实的东西,就会遭到人生或语言攻击,这时候明显基本都是向大家道歉,完全没有自我的感觉。我基本不追星,所以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当然我不反对追星,但我认为人非圣人,追星需理性。对于我来说,一般对于音乐,电影或其他之类的艺术作品,我可能更看重其本身想传达给我们的内容。当然如果真的有某人在某一领域有特别高的造诣,我可能会更加关注他(她)一些。但不可否认的是即使如此,对一些作品我是会感到不满意,可能是没有达到我心目中的要求,或者没到特定的年龄阶段能以理解。比如有几部影评被视为佳作,被人们炒的热热洋洋的,但我看完一脸懵逼与嫌弃。例如《教父》系列、《爱尔兰人》等等电影。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