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7宗罪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12/21/2019,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d1e7ca616c9100f2

剧情简介:

  “暴食”、“贪婪”、“懒惰”、“嫉妒”、“骄傲”、“淫欲”、“愤怒”,这是天主教教义所指的人性七宗罪。城市中发生的连坏杀人案,死者恰好都是犯有这些教义的人。凶手故弄玄虚的作案手法,令资深冷静的警员沙摩塞(摩根•弗里曼MorganFreeman饰)和血气方刚的新扎警员米尔斯(布拉德•皮特BradPitt饰)都陷入了破案的谜团中。他们去图书馆研读但丁的《神曲》,企图从人间地狱的描绘中找到线索,最后从宗教文学哲学的世界中找到了凶手作案计划和手段的蛛丝马迹。凶手前来投案自首,这令众人都松了一口气,以为案件就此结束,怎料还是逃不出七宗罪的杀人逻辑,这次凶手瞄准的目标,是那个犯了“愤怒”罪的人……

感觉

  • 自己最近在看某网站Top250的影片,里面就有这个。我看是因为自己听过一首歌《7 crimes》,就想尝试看看。
  • 整体偏暗黑系,里面有很多让人不舒服的场景,同时整体偏悲观阴暗色彩,结局也十分惨,不建议心理承受能力不好的人观看。
    0e9915c676b67c92
  • 前段时间看一个视频的影评,有人评论了一句,大意是:政治和宗教不过是一种用来蛊惑人心的工具罢了。历史中的十字军东征,有为科学真理而与宗教引起冲突而献身的人,类似的事件数不胜数。有句话如是:人类的悲剧不断上演,而我们从未吸取教训。
    a096d5e1c6560860
  • 如果这部影片真的有某种意义的话,我唯一能想到的是我们应该克制自己(克制自己的“7宗罪”);
  • 还有想到了警察这个职责在中西方的差距(听说),就是在西方,如果你发生危险,如果警察发现对自己有害,好像可以离开。甚至说是,如果发现你本身就是危险,可以枪毙你;具体就不清楚了。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19/12/21/seven/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