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秒速五厘米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12/15/2019,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83d9dcd074566b78

观看地址

https://dililitv.com/gresource/4617

简介

  如果,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那么两颗心需要多久才能靠近?
  少年时,贵树(水橋研二配)和明理(近藤好美配)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很快,一道巨大的鸿沟便横亘在两人中间:明理转学,贵树也随着父母工作的调动搬到遥远的鹿儿岛。在搬家前,贵树乘坐新干线千里迢迢和明理相会,在漫长的等待后,茫茫大雪中,两人在枯萎的樱花树下深情相拥,并献出彼此的firstkiss,约定着下一次再一起来看樱花。
  时光荏苒,两人竟再没见过,虽然在人海中一直搜寻彼此的身影,但似乎总是徒然。再后来,他们分别有了各自的生活,只是还偶尔会梦到13岁时的这段青涩而美好的感情,才明白当年怎么也说不出口的那个字就是爱。

聊聊?

  • 总共分为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明理的角度来回忆和叙述与贵树由相识到明理转学,再到他们相约见面的过程。我是明白搬家这种感受的,因为自己的童年也是在不断的搬家中度过的,有一些人和事永远的住在我们的心里,有一些人我还记得最后一次见面的场景。可惜由于当时互联网普及不高等等原因没能留下任何联系方式。这剧中我就不能理解了,有电话联系,又有邮件联系,这都能搞得没联系了?或者说是固话,搬家太快而联系不上了?也许吧!
    211a0a19abebbb73
  • 第二部分应该是明理上高中后被一个喜欢冲浪的姑娘暗恋的故事,姑娘每天故意制造一起回家的机会,一起放学。可惜在姑娘学会冲浪的那天鼓起勇气想要告白时,却发现明理心里始终看向的是远方,似乎从未注意过自己,也就放弃了。
    65247a8ae95f8949
  • 最后一部分大意是明理和贵树心里都还念记对方,却始终无法联系的情况。贵树慢慢的要结婚了,明理辞去了工作想去寻找自己内心深处的东西。可惜缘分已尽,只能继续的过着自己的生活。我想遗憾也许就是青春色彩最迷人之处吧!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19/12/15/5-centimeters-per-second/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