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降世

97fa864f0594f77c

剧情简介:

  天地灵气孕育出一颗能量巨大的混元珠,元始天尊将混元珠提炼成灵珠和魔丸,灵珠投胎为人,助周伐纣时可堪大用;而魔丸则会诞出魔王,为祸人间。元始天尊启动了天劫咒语,3年后天雷将会降临,摧毁魔丸。太乙受命将灵珠托生于陈塘关李靖家的儿子哪吒身上。然而阴差阳错,灵珠和魔丸竟然被掉包。本应是灵珠英雄的哪吒却成了混世大魔王。调皮捣蛋顽劣不堪的哪吒却徒有一颗做英雄的心。然而面对众人对魔丸的误解和即将来临的天雷的降临,哪吒是否命中注定会立地成魔?他将何去何从?

观看地址

聊聊

  • 可怜天下父母心,几乎每一个父母在子女出生时就倾注了自己的后半生进去,尤其是在国内尤其如此,我想可能是中国的文化传承更是造就了目前现状。之前我以为欧美等发达国家真是像我们儿时经常听到的,一满18岁就不会对子女有任何支持,更有甚者直接赶出家门。后来了解也并非像我们想象的那么极端。在这部动画片中体现在哪吒出世时与魔丸结合,当父老乡亲都喊除去哪吒以防后患,其母尽力维护,其父立下誓言。后来到其父愿替哪吒接下天劫咒语都可以体现;也许这是人类的一种天性吧!
    a744488cc8e3727b
  • 当看到哪吒小时候就被周围人当作怪物而遗弃和鄙夷就有种莫名的悲哀,人都是趋利避害的。我们人类相处不断的提升自我并进步其目的就是怕自己一无所有时人性的阴暗面就会显露出来,对自己和他人都造成不可避免的伤害。
    11e4560fd5448f7f
  • 自我感觉这哪吒的形象设计着实有点丑,不清楚是否为了突出一个字。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