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Joker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10/18/2019,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0e9946a960b0e35b

简介

《小丑》(英语:Joker,香港译《JOKER小丑》,台湾译《小丑》)是一部于2019年上映的美国心理惊悚片,改编自DC漫画旗下的同名角色,由托德·菲利普斯执导并与斯科特·席佛共同编剧,杰昆·菲尼克斯、罗伯特·德尼罗、莎姬·贝兹、比尔·坎普、弗兰西丝·康罗伊和布莱特·卡伦主演。

自2014年,菲尼克斯对一部关于漫画反派的低预算电影感兴趣。在决定该片独立于目前的DC扩展宇宙(DCEU)后,华纳兄弟和DC影业于2017年8月宣布了以小丑为中心的电影计划,由菲利普斯执导和制片,并与席佛共同编写剧本。其剧本灵感来自马丁·斯科塞斯的电影《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和《喜剧之王》。主体拍摄在2018年9月于纽约市进行。

《小丑》最先于2019年8月31日在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而且赢得最高荣誉金狮奖。本片由华纳兄弟于2019年10月4日在美国上映。

观看地址

影评

  • 说句实话,国内好像无法观看,我自己是网上找到的资源,但不清楚是资源问题,还是电影本身就是这么拍摄的,就感觉那画质辣眼睛。而且字幕不完整,如果英语不是很好的人可能看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但想到了了不起的盖茨比同样是在上个世纪为背景,拍摄也辣眼睛就感觉似乎可以理解,还原一个场景;
  • 这个电影是限制级别的,而且好像在播放之前FBI还提醒过要注意影院还是什么的要注意安全,同时有些影院对看这部电影对于戴面具等等都有限制。好像是之前有一个电影类似的播放,然后有人带面具在电影院拿枪在影院进行大规模的枪杀老百姓。毕竟这个政治隐喻太大了。
  • 这个是DC漫画为基础弄得,我不怎么看漫画。但好像什么蜘蛛侠、钢铁侠等等都是从这些漫画弄出来的,感觉挺厉害的;
    5ef0b49e1379e8c2
  • 我是刚开始没怎么看懂的,看了快一半,就一个感觉,这是什么鬼东西?画质又差,口音有时又听不明白。我要不是看很多人评价很高是看不下去的。但后来似乎慢慢有点感觉了,感觉隐约有点像《V怪客》一样似的。有人说华纳改编过这个电影,怕过于写的黑暗了,影响不好。但又有人说华纳一直都是暗黑系的,没事把自己往白一点弄有什么好处呢?我研究不深,无法评价;感觉如果再过一段时间或许就能看懂了吧!
  • 我感觉小丑刚开始似乎一直想做一个好人,或者表现得像一个好人。但似乎因为他的病(就是无论碰到什么都喜欢大笑,而且停不下来)在生活上一直不如意,在地铁上误杀了一个人后继续变坏的,至于那个议员或者他的“母亲”,感觉也是促成小丑的人员;
  • 总的感觉就是一个过的很惨的人变成了一个恶人的过程,没看明白。但《黑水公园》里面有句话是:还好没有写成一个好人变坏的过程,我感觉这句话怪怪的,似乎刚开始小丑就是一个恶人似的。不清楚是否我听错了,还是我阅历不够,没看懂,也没听懂!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19/10/18/joker/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