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狮子王真狮版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10/18/2019,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f24e618b3a60e325

剧情简介:

  非洲大草原上一轮红日冉冉升起,为高大的乞力马扎罗山披上层金色的光纱,所有的动物涌向了同一个地方——荣耀石,兴奋地等待着一个重大消息的宣布:它们的国王木法沙将迎来自己的新生儿。
  这个新生儿就是小狮子辛巴,它是木法沙的法定接班人、荣耀石未来的国王。
  小狮子王辛巴在众多热情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也在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自然中体会出生命的真义。

影评

  • 对于多数人所说的动画版的狮子王,我童年也看过,但说句实话,我脑海中基本没有什么印象了,可能某人提起这个名字,哦,我看过,但内容早就忘了。也许是最近很火,也许是对童年的追忆。我想多数成年人选择来看都是回味曾经的自己,回味自己的人生,让自己内心深处再次感动。
    4af647c49f66e01b
  • 对于画质的震撼感我是有所感触的,整体感觉虚中有实,实中有虚;对其中的那个科萨语感觉很爽,我不清楚大家听过印第安人的音乐,那种悠远、空旷、深沉的感觉在曲中尽情的挥洒展示;
  • 木法沙对于生命的循环的看法就是我们常常所说的自然法则,但可惜的是虽然我们人类对于很多大道理都很明白,我们却做得不尽人意。
    8908e6571a267158
  • 我感觉对于这整部电影从人的角度来说没什么可以提的,如果简单的说就是爱、勇气与智慧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19/10/18/%e7%8b%ae%e5%ad%90%e7%8e%8b%e7%9c%9f%e7%8b%ae%e7%89%88/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