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BoyHood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10/5/2019,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220px-Boyhood_film

简介

影片以全新电影手法,跨越十二年的时间来拍摄,而这十二年来都用同一批演员,共同展开一段绝无仅有的旅程。本片围绕著主角梅森,他有一个姐姐,从童年六岁到成年十八岁的岁月,历经不少情感起伏和心灵成长。

故事一开始, 天真烂漫的小学生梅森,遭遇了各式各样的意外:单亲妈妈奥莉薇亚(派翠西亚艾奎克 饰)全心全意照顾他,但生活过得水深火热,于是决定带著他和姐姐莎曼珊(罗蕾莱林克雷特 饰)搬到休斯敦,因为他们长期不见人影的父亲大梅森(伊森霍克 饰),总算从阿拉斯加回来,重新加入他们的家庭生活,就此生活风波不断。但梅森面对父母、女孩、老师、老板、风险、梦想、热情等过客,走出自己的路。

这是史诗钜片,也是感人小品,捕捉了童年的天真烂漫、一个现代家庭的风波、时光的流逝。结果总是难以预料,不同时刻的交错,纠结出个人对无数意外事件的体验,让我们成长茁壮,也谱出百变人生。

观看地址

感想

  • 美国人对人权和自由挺看重的,比如当她被喝酒的男的欺负和自己的子女被欺负后,就先消失后带着自己的子女离开了。我记忆比较清晰的一句话是:我是你们的法律监护人,我要保护你们的人生安全;
  • 对于教育,我感觉梅森妈妈在他已经那么大了还能去上大学并且到后来攻读硕士学位以及成为一个大学讲师这种情况在国内或者说我的生活阶层来说几乎是让周围人发疯的一件事。
  • 我真不清楚他们美国法律对于私闯私人宅地有权射杀私闯者是怎么处理的以及定义的;
  • 梅森的父亲从小就对梅森姐弟进行一些常识教育,比如性教育、生活习俗、枪的用法等等,而且发现他们之间的对话都特别真诚。我感觉这个相比在国内多数父母把子女送入寄宿学校,有时候逃脱自己应该有的责任,一旦出事就怪学校没教育好来说太多了。也不能说家长的做法不对,而且我也没认真去了解过国内情况,多数我都是从我自身以及周围接触的家庭来看的。突然想起被禁的一本书《巨婴国》,巨婴及说有一种人特别依赖父母,即使成年也依旧如此。不能独立生活下去的人。我不说了,感觉这个话题有点大,准确来说也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
  • 没想到他们小学上课前还要有什么宣誓,州的宣誓等等,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 最后当梅森离开他母亲去上大学时,他母亲突然哭的时候,就感觉很悲伤!就像某位推友说过一句话:我们和父母的关系是半生情!
  • 我感觉12年的拍摄对梅森一家的生活是或多或少有一部分影响的,影响了他们一家所有人的生活轨迹!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19/10/05/boyhood/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