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心灵捕手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9/13/2019,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e305c55309cf9628

观看地址

简介

  麻省理工学院的数学教授蓝波在席上公布了一道困难的数学题,却被年轻的清洁工威尔(马特·戴蒙饰)解了出来。可是威尔却是个问题少年,成天和好朋友查克(本·阿弗莱特饰)等人四处闲逛,打架滋事。当蓝波找到这个天才的时候,他正因为打架袭警被法庭宣判送进看守所。蓝波向法官求情保释,才使他免于牢狱之灾。蓝波为了让威尔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浪费他的数学天赋,请了很多心理学专家为威尔做辅导,但是威尔十分抗拒,专家们都束手无策。无计可施之下,蓝波求助于他大学的好友,心理学教授尚恩(罗宾·威廉姆斯饰),希望能够帮助威尔打开心房。经过蓝波和尚恩的不懈努力,威尔渐渐敞开心胸,而好友查克的一席话,更是让他豁然开朗。

赏析

  • 我是看这封面和自己以前听过的一首歌封面一样,同时那首歌给人一种温暖人心的感觉。就尝试去看了一下,感觉值得给大家推荐,说句实话,我这几天弄网站后台,数据库等等崩溃了几次。我都想把这篇补上,而且好几次都要重写。
  • Will女友叫他和自己一起去加州时,Will表现的情节让人感到一种心疼和无奈,同时对他从小不幸的经历感到一种悲鸣。他与人的那种距离感在那一刻尤其突出,一种自我保护的高墙竖立在了他们之间。但电影结局还好,Will开着朋友送给自己的车去加州追随自己的Girl。
    007UW77jly1g6vg0lw9mzj30u00gvacz
  • Will和他朋友在工地时,他们之间的对话可以看出他是有一个真心的好朋友的。对话大意是Will不愿过蓝波那种生活,自己和他们一直腻在一起挺好的。他朋友说如果以后WIll还是这样生活会揍他的,他还说希望有一天去接他时,他并没有开门,他可能会感到更开心。他应该去过那种周围所有人都想拼尽全力去过上Will可以轻轻松松就能过上的生活。我感觉这种为了朋友好,而且不介意比自己过的更好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很高兴Will有这样一个朋友。
  • 蓝波这一类人,我们身边都有。在尚恩和他的争吵时的一系列对话已经很好的诠释了我们大多数人的看法,也不可能全对,也许有偏见在吧!但蓝波总的来说还是一个可爱的老头,希望自己碰到的天才能够发挥好。
  • 蓝波在熄灭Will烧掉的推演过程后说了几句话,大意是当我们这种平庸的人碰到像Will天生就在某方面突出的人,感到的是深深的无奈。这在Will和他女友几次约会也可以看出来。我是对此深有体会的,特别是佩服那种双商高,比你还要努力但又为人十分低调的人。
  • 尚恩和Will提及自己已经逝去的妻子时,有一个观点大意是,他们都了解彼此的缺点,而且有时候正是这些小缺点让他们更爱彼此。我是被温暖到的。
    007UW77jly1g6vg0otb5jj30u00gvwhv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19/09/13/%e5%bf%83%e7%81%b5%e6%8d%95%e6%89%8b/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