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了不起的盖茨比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9/6/2019,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了不起的盖茨比

file

导演 巴兹·鲁赫曼
编剧 巴兹·鲁赫曼 / 克雷格·皮尔斯 / F·司各特·菲茨杰拉德
主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凯瑞·穆里根 / 托比·马奎尔 / 艾拉·菲舍尔 / 乔尔·埃哲顿 / 卡兰·麦克奥利菲 / 阿米达普·巴强 / 杰森·克拉克 / 伊丽莎白·德比茨基 / 嘉玛·沃德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thegreatgatsby.warnerbros.com
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3-08-30(中国大陆) / 2013-05-01(纽约首映) / 2013-05-10(美国)
片长 143分钟(美国) / 141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大亨小传(港/台)
IMDb编码 tt1343092
评分 7.8

简介

1922年的春天,作家尼克(托比•马奎尔TobeyMaguire饰)满怀希望离开家乡,随淘金热潮来到纽约这个新兴的城市,虽然这里爵士乐流行,股票飞涨,但是贫富两极分化,人们沉沦在纸醉金迷中。尼克为了追寻美国梦,放弃写作而进入证券市场,并搬入纽约附近的海湾居住,成为了神秘富豪盖茨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饰)的邻居。而海湾的对岸住着尼克的表妹黛西(凯瑞•穆里根CareyMulligan饰)和她的贵族丈夫汤姆(乔尔•埃哲顿JoelEdgerton饰),尼克不仅被邀请去赴宴,之后汤姆还带着他去找情妇寻欢,尼克渐渐迷失在这个充满魅力,以及富豪编制的假象、爱与谎言的世界中。 但是只有盖茨比最特别,他是唯一让尼克感到在这个迷失城市里充满希望的人。尼克被邀请参加了盖茨比豪宅中的盛宴,还发现盖茨比心中的秘密,原来他一直深爱着黛西,即使她没等到他战后归来,转而嫁给富豪汤姆,盖茨比一直深信他们的爱情矢志不渝。尼克作为盖茨比与黛西爱情的见证者,终于在盖茨比被谋杀之后,看清了这个上流社会的虚情寡义,决心远离喧嚣、冷漠、虚假的大都市,黯然回到故乡……
维基百科简介

b02f8b806dfc24cb

我的感受

  • 我看这部电影的诱因可能是看到很多次各种推荐了吧!就对名字有点熟悉,但一直没想过去看,今天无聊就碰到了。
  • 刚开始感觉不是很好的一部电影,你想想一开始就是城市一片乌烟瘴气的画面,而且这个画面持续在整部电影中,对于这部电影又没有前期铺垫。后来是发现两人有小故事后才慢慢开始有感觉的。
  • 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就是一部悲苦的爱情篇,简单说是一个穷苦小子爱上一个富家女黛西,后来他征战去了,女的在等待了一段时间后嫁给了一个有钱的男人。这穷苦小子回来后想追回她而最终导致一个悲惨结局的故事,这个结局是如何导致的呢?我认为是多方导致的,但我认为在一定程度上是他自己导致的。我感觉他可能过于活在自己的想象中了,自己规划的未来,好不听取他人的话语和意见。还不承认自己有一个不好的家庭环境。虽然查了一下资料,发现这只是以一作者在现实生活提取了一定的因素而写的一部小说。但对于当时那个社会现象有了一定的展现和无奈之感。 56500d21cb2a99cc
  • 同时也没想到是上个世界的产物,大约1925年左右出版的。在二战时流行开来,受到前线战士的欢迎,其后更成为高中、大学文学课的必读作品。今天,《了不起的盖茨比》被公认为美国文学的经典。1998年,现代图书馆编辑委员会投票,评选其为最伟大的美国小说和最佳英语小说的第二名;随后入选2005年时代周刊百本最佳英文小说。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19/09/06/%e4%ba%86%e4%b8%8d%e8%b5%b7%e7%9a%84%e7%9b%96%e8%8c%a8%e6%af%94/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