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何以为家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8/7/2019,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04cba1cdaf9749b2

简介

法庭上,十二岁的男孩赞恩向法官状告他的亲生父母,原因是,他们给了他生命。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一个孩子做出如此不可思议的举动?故事中,赞恩的父母在无力抚养和教育的状况下依然不停生育,作为家中的长子赞恩,弱小的肩膀承担了无数生活的重压。当妹妹被强行卖给商贩为妻时,赞恩愤怒离家,之后遇到一对没有合法身份的母子,相互扶持勉强生活。然而生活并没有眷顾赞恩,重重磨难迫使他做出了令人震惊的举动……

观看地址

我的感触

  • 我是在飞机场里面那个幼儿和其母亲见面时差点泪奔的,这个幼儿从小就经历了多灾多难的生活。母亲没有合法身份,只能对其遮遮藏藏的。在厕所里面抚养、出行被包裹在袋子里。没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没有父亲。且其母亲被捕后只能和赞恩相依为命的心酸场景让人难以接受,如果一个人从小就这样多灾多难的,以后成长的心里状态可能不是很好的发展。
    1fac7c09191c00de
  • 赞恩从开始到结束都给人一种从小就十分成熟的感觉,刚开始其妹妹来月经,他就知道如果不帮助其向自己的父母隐藏就会被卖掉(虽然其结局十分悲惨!生产流血过多又因其为黑户医院不收而死亡,年龄十分小。赞恩也因此捅了那个人一刀而入狱!),到后来想上学,自己一个人照顾赞恩,与成年人斗智斗勇都可以看出来一个人如果出生不好的话,就会早熟很多,这点在他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45dc90c992c29f20
  • 其告自己的父母反映了一定的社会状态,我不清楚其具体场景是什么。我有以下几种猜测:1.叙利亚等的难民在部分地区的写照。2.印度这个地方。但这都是我们此时的世界中正在发生的。如果自己的家园十分美好,谁有愿意背井离乡的去异国他乡生存着。有时候我想这和我们国家部分华侨是类似的吧!希望这个世界好好的发展!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19/08/07/%e4%bd%95%e4%bb%a5%e4%b8%ba%e5%ae%b6/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