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网站备案提醒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6/17/2019,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最近一阵子教朋友建立一个简单的网站,然后在劝说购买国外服务器无效果下,就买了一个腾讯云的服务器,因为是学生就非常便宜,但搭建好了网站后却发现必须备案才能正常访问,因为我以前只是听说比较麻烦,就尝试和他一起搞了一下备案。然后花了差不多几个小时后就明白了,以后如果只是自己建站玩玩还是没必要折腾了。就说来回流程估计一个多月都搞不下了,同时这一个多月网站就晾着吧!这也是理想情况下,如果哪个流程有问题又得延期了。

建议(基于腾讯云备案来说,其它情况不详)

提前规划好

如果要网站备案,就提前准备,一般都必须要闭站到备案申请成功为止。不要等到人流量大的时候备案,这样可能会因关闭网站造成巨大损失(直接或间接)。至于有没有那种不关闭网站去备案的呢?我不清楚,我们这次问题应该和服务器有很大关系,我们搭建好了网站,却没法显示出我们的网站,反而显的是腾讯云的备案什么东西,我不清楚这是怎么做到的,要是我,我就不敢用了,这还得了。这相当于我租了服务器,使用权却不在我手里。还有备案时域名也不能解析。

提前了解备案要什么东西

身份证之类得还好说,我们这次备案卡在了一个照片,这个照片必须要腾讯云的幕布,这个幕布是要腾讯云免费寄给你自己拍,或者找相关代理网点。还有一个是什么证明之类的,作为一个普通学生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操作。我朋友还吐槽要两个手机号,他只有一个手机号;

是作为个人备案还是企业备案,这个备案所需要准备的东西应该是不一样的。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19/06/17/%e7%bd%91%e7%ab%99%e5%a4%87%e6%a1%88%e6%8f%90%e9%86%92/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