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吐槽Vultr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6/13/2019,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Vultr最近有人点击我投放的的Vultr申请条幅,我现在收到一部分款项。因为之前一直是搬瓦工的vps,而且还没有到期,就尝试性的尝试看看Vultr的性能到底如何。结果令人失望,失望的是

我尝试部署的所有vps的Ip居然都ping不了,这也意味着我在国内无法使用,这是什么鬼?

而且我换了好几个地方的机房:日本,加拿大,美国,澳大利,德国,英国,法国等等都尝试了,结果都是无法通过。我记得好像有一个Ip前一两次可以ping过,后面就无法继续了。这是什么操作?然后我问了客服一个问题给我分配的ip地址基本都无法访问(ping不能通过),反馈结果如图所示: vultr

  • 这给我的感觉是不是Vultr的所有Ip都没有用?
  • 我有好几次申请都申请到同一个Ip,这是什么鬼?
  • 是否我作为一个国人,被针对性的操作了?我可是第一次用呀?
  • 这客服的态度可不咋样呀!我在搬瓦工是回复慢,但比较和蔼,同时又针对性意见,这一个上来就说不要让我用中文,然后就是什么什么的。

总的来说,体验特别特别不爽。你想想你充了白花花进去,却发现部署的所有服务器在国内没法用,这是什么鬼?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19/06/13/%e5%90%90%e6%a7%bdvultr/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