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关于论坛的思考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5/24/2019,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文章目录[隐藏]

起因

最近一直想搞一个论坛,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框架寻找和尝试,然后此刻很郁闷的在写这篇文章。总的来说就感觉论坛已经过时了,不清楚Google的blog算不算一种论坛,如果是的话,是否算是一种英雄落幕的信号。还是说我了解的太少了,只知甚少。

Too young ,Too native

感受

我最近才学网页设计,所以像自己的Blog一样就寻找各种框架。我先后查找和尝试了许多的论坛框架,我就聊聊我还记得的吧!

因为我是服务器已经有lnmp了,就选择了php的框架来尝试,JAVA之类的没有尝试,怕把其它网站搞挂了。

1.DiscuzX
这个应该是我之前听说在国内比较出名的吧!但进入官网后的感觉不是很好,首先感觉好像应该在17年左右就应该被放弃了。界面呢!感觉不是很好,就像有一种很老气的感觉。要是我,我在这种论坛估计要呆不了多久。后天那个分类目录是我至今见过最多的,我没有数过,估计应该50来个是有吧!但说实话这个逻辑是很好的。功能十分强大,可惜就不知道是否还能维护下去。像什么插件之类的就error了,我是放弃了。
2.修罗BBs
我其实有点想使用这个的,只是在这个版本中还是有太多BUG,影响用户使用,我是好几次安装插件后网站就挂了,有一次是显示乱码的东西,我是不能理解的。
3.yzmCMS
这个就是感觉没法去除一些种植的广告代码就去掉了,不过也发现了一个行业内的现象,我以前对此只是有了解,但不深,这几天就感觉到十分明显了。那就是-误-以为“自由软件 or 开源软件”必定是免费的。这个我以前看到这篇文章感觉不错澄清“自由软件、开源软件”相关概念及许可证的误解
4.StartBBS
这个好像安装有问题,就不聊了
5.phpBB
具体忘了,第一个被安装好的,当时感觉就语言包不好弄。其次不符合我们国人的习惯就放弃了
6.ThinkSAAS
也没安好,就记得弹出一大堆看不懂的东西,就放弃了
7.bbPress
这个就是WordPress加一个插件来搞的,我是感觉UI很那啥,而且主题等等有点难看,再者Word Press本身的臃肿也就放弃了,可惜了。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19/05/24/%e5%85%b3%e4%ba%8e%e8%ae%ba%e5%9d%9b%e7%9a%84%e6%80%9d%e8%80%83/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 NewsLetter ❤️ 邮箱订阅 👈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