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包,有相关需求的可以联系我:Telegram | Email

权力的游戏闲谈

该文章创建(更新)于05/21/2019,请注意文章的时效性!

250px-Game_of_Thrones_title_card

维基百科简介

观看地址

聊聊?

  • 我已经忘了我是怎么开始看权力的游戏了,我是昨年开始从第一季开始追的,当时连续追到了第七季,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吸引了当时的我,我现在回想起来所有的一切就一个想法,那就是对自己人生的思考,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是对人性的思考,我不知道这样说是否欠妥。每个人或者说家族都有自己的故事可讲。

  • 我认为可能最吸引我的是,这部剧在整个贯穿的过程中并不是带有个人感情色彩只把正面的、美好的一面始终传递给我们,它在一定程度上也传递了一种厚重的悲观色彩,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史诗级感觉吧!同时在某些方面尺度方面很大,但又不失雅度,让人感到恶心。观众也是很容易能够被带入到情节之中的,每次看完一集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下一集,感觉意犹未尽,某些细节值得我们仔细回味。

  • 大多数人说这结局也太草率了,我倒是感觉还不是很失望,只是这结局挺让人突兀的,一刀刺进龙妈的胸口就基本结束了整个所谓的“征战”,其实在雪诺在经过龙的身边时就隐隐感觉龙妈会死掉,只是没想到卓耿居然没有烧死雪诺,只是很愤怒的烧掉了象征王权的铁王座,然后悲伤的带着龙妈里去了。想到这里,其实感觉我们身边养的的动物是真的很通人性的,有时候经历了一些事情,真的感觉人不如畜生。也许就像晓说最后一集晓说高晓松回答关于找配偶这事所说(大概吧,具体是什么我忘了。)——我们人类一直不断的努力发展就是为了摆脱求偶只是为了让自己的基因能够遗传到下一代,我们年轻时会为自己未来的配偶限定很多标准,比如短发呀,美丽呀等等。其实当遇见心爱的人时一切所谓的标准都会消失。

  • 想到火对雪诺所说的话:Jon snow , you know nothing
    之前我还经常把you know nothing当作口头禅,感觉很有意味,只是一直没明白。直到他去看小恶魔时的对话:love is powerful than reason ,Sometimes duty is the death of love,才感觉这是何种意思。

  • 感觉可能里面最喜欢的人物也就是雪诺了吧!可能是,也许他过着传奇的人生,也许是那张抑郁的脸,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
    file


要不赞赏一下?

微信
支付宝
PayPal
Bitcoin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除非特别说明,本博客所有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转载请注明转自-
https://www.emperinter.info/2019/05/21/%e6%9d%83%e5%8a%9b%e7%9a%84%e6%b8%b8%e6%88%8f%e9%97%b2%e8%b0%88/


要不聊聊?

我相信你准备留下的内容是经过思考的!【勾选防爬虫,未勾选无法留言】

*

*



YouTube | B站

微信公众号

优惠码

阿里云国际版20美元
Vultr10美元
搬瓦工 | Bandwagon应该有折扣吧?
Just My SocksJMS9272283 【注意手动复制去跳转】
域名 | namesiloemperinter(1美元)
币安 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