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注册使用

缘由

自从免费域名更换到这个域名后,自然就想尝试看看能不能从广告中获利了,当然作为行业内领域的标杆,自然Google AdSense是我的首选。但百般无奈的是,我尝试了很久都一直显示是拒绝,我就不说被拒多少次了!一直在优化,直到上一次收到回信说是页面有太多相似内容,我一想,估计是首页包含了所有文章和分类里面的文章冲突了。刚好最近在一个老师的实验室来系统的学习一些网页知识。于是就有了想自己搞一个好看的导航页面,于是有了上次个教程WordPress添加自定义页面当然自我感觉还是有点丑,学好了,就再更改更改吧!

步骤

  • 这Google账号你得有吧!这个你懂的,我就不说了;
  • 进入Google AdSense并按步骤来配置;

    代码添加再哪儿就看你的网站系统了,我是主题(这个,那啥,需要懂要一点Html,不然可能看不懂,无助)可以改,也可以再广告插件里面弄一个;

  • 然后就是慢长地拒绝,修改的轮回了。当然开玩笑的,我建议你做好各种优化。每个页面的文章尽量不要相同。然后注意去看收件提示等等应该没有问题了吧!

    注意:域名(购买推荐nameSilo,当然便宜是便宜,英文水平要好一点点的,或者浏览器带翻译插件也许,不然看不懂就够呛的)是要付费的,免费的够呛;心疼钱包!当然也有没有要求的(如下链接)

728x90_07

  • 通过后续就是把广告代码添加的网站里面去了。这个嘛,咳咳,我还在探索中。(最好不用插件,直接去主题编辑器里面修改,一般添加到header.php文件中!插件过多会造成一定的性能损失!)

    最后就是注意网站字体这一块区域,我最近也在研究,如果投放广告,这个应该算是一种商业模式,注意实验开源字体,小心使得万年船。

更新(2020-05-12)

下载adsense已经有AMP自动广告,这个还是不错的

  • 至于所谓的能否通过,我感觉最重要的是网站有足够多的文章,当然质量越高越好!

  • google adsense有微信群,自己当时好像在google adsense的一个教程页面看到的。至于具体在哪儿忘了,但加进去后也不要作被管理员踢出去!里面还是有定期活动的,微信公众号也有!自己也可以去搜谷歌广告联盟加入班级选项应该也可以!

希望各位站长都能从中有所收获,共勉!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